2019 快樂京天日!

 

總之,喜歡京天已經很久很久了,每年幾乎都會以這樣的形式獻上祝福,結果真的打了賀文的倒是少之又少(掩面

話說我京天的靈感大概都在That day之後被榨乾了……

因為每次開寫幾乎都是萬字以上,所以短時間的真的不太想這麼作死自己心累

之後絕對還是會寫!只不過要等到1月之後學測結束才會開始動鍵盤,而且預計應該會先把南涼處理好。

但還是感謝DD組這樣的陪伴,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很美的回憶。

是因為你們,開始教會我用文字紀錄下東西,以及觀看各式各樣的人,寫的各式各樣文章。

算是送給了我……一個人生中會想持續下去的東西。

每次誇天馬,好啦,或許我應該偶爾講講我們王牌前鋒。

雖然我真的是愛天馬愛到要死掉了,導致每次看到難過的劇情都會劈哩啪啦罵你(對不起

但你還是很帥啦大概吧……

溫柔又冷酷的騎士什麼的,聽起來就很威,所以你牽拉拉雅的那幕我還懷恨在心喔(靠北

沒啦,請好好守護天馬,陪在他身邊,成為能夠和他互相砥礪和前進的人。

兩個人繼續互相扶持,一起玩一起成長,今後也能夠踢出屬於你們的足球。

(結果我又莫名其妙跟角色對話了我要瘋直直撞

 

 

 

 

 

京天日我不是什麼都沒準備啦(捲袖

這個月趁著空閒時間晚上睡不著寫了短短的京天,2000出頭。

雖然我覺得在小倆口的日子發這種家暴(?)的文章很不好(超不好砸頭

但是這是我唯一能夠獻上的祭品了!

我對不起你們啊嗚嗚嗚……

往下滑就是了,難得的用我最喜歡的微軟正黑體。等等會放在下方。

然後這篇真的是有點虐?獵奇?家暴?

呃,之類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講,總之就是沒有劇情的有點鳥的小文章而已。

建議啦,建議。希望是已經餓很久極度需要糧的,或是你本身就喜歡看這種聞風的人再往下滑啦。

畢竟在這種神聖(?)的日子我不想雷到別人。

所以不想再京天日看到京天崩壞的人就、不喜誤入吧。

 

 

 


京天日的胡搞瞎搞

 

「不准說,想要離開什麼的。」

他用力的、狠狠的,抓住了他的肩。

「可是……」

「我說不准!你聽見了嗎。」

劍城大吼,無法細數過了多少次。

松風天馬驚悚的大眼睛與空氣接觸,在催化之下變得腥紅。

所有的防備在那一聲嘶吼中解開,好不容易組織起來的堅強又被打碎了。

「聽見了嗎……」

就一瞬間,劍城京介的態度從要脅氣變成苦苦哀求。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總是要藉由珍惜的淚水才能讓他清醒一點。

他與天馬相連結的那雙手,也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

劍城把自己埋入對方的肩窩,裝作孩子一般的模樣。隱隱的,在天馬的頸邊哭泣。

「不要走。」

他環住天馬的一切,將他完整的報包覆起來。

深藍的視線從模糊到無可救藥,松風天馬只能夠僵硬的環視周圍,四散的玻璃碎片與傾倒的家具,皆令他手足無措。

就像是暴風侵襲過一樣,但並不是,房間裡頭的窗戶深鎖。

全部都是那雙手用出來的。

那雙掛在自己腰上,還沾著血水的手仍然大搖大擺的。

真的,多希望這是一場夢。

他無法將身上的劍城給推開,即使恐懼早已佔據了心思,他也只能故作鎮定。

他努力的想在有限的空間找尋些什麼,好分散注意力。

無法啟動的唇試圖呼喊,忘了眨的眼想要停止流淚。

可是、可是……

果糖的外衣崩解。

根本,就不敢這麼做。

「不要這樣。」劍城哭著說。

根本不敢逃走。

天馬不曾想過,酸化的糖果內餡是這麼的令人作嘔。

「你敢走我會生氣。」

他還記得,上一次這麼做的代價。

那個很可怕、很可怕,生氣的樣子,把他的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天馬回憶,劍城京介說這是為了自己好,是為了他們的未來。

他還記得那隻手的溫度,觸碰著他的被搧紅的臉。

所以他不能走,必須待在這裡,劍城保證,他會給予一切、和所有應得的幸福。

所以留在他身邊就好。

那個像是謊言一般的話語,他勉強相信了一次。

可還是毀了,他們之間的橋樑被風給吹亂,松風天馬擅自拉開了距離,他站在懸崖之外與他相隔。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了,他深呼吸。

----我想,我們給彼此一點距離,就一陣子。

用盡了力量,告訴劍城京介自己的真實想法後,風暴又再度降臨了,變本加厲。

劍城無畏風暴中脆弱的吊橋,比筆直的走向他。

「而且會很難過。」他撒嬌,在天馬的喉邊留下一吻,「你捨不得看到我難過吧。」

在這個當下,松風天馬幾乎是沒有後顧的哭了出聲,他失去力氣的雙手無法遮蔽所有心思。

他沒有辦法開口問,那麼他的難過該怎麼辦?只是哭喊出聲。

他的難過與他的難過混合在一起,成為無法辨清的顏色。

天馬在逃跑之前,就被過橋的劍城給抓了起來。

像是被俘虜。

他只能被迫待在劍城懷裡,假裝自己的害怕被瓦解、疼痛被抹去,就照著他的劇本走。

「沒事了,好乖。」劍城梳理天馬卷曲的髮,暗暗笑了出來。

「我在這裡啊。」劍城說,自以為是的救贖。

也許是因為這一句話。

也許是因為劍城惡魔一般的寵溺。

又或許,只是太過想活著。

松風天馬違背了自己。

他輕輕抓著劍城京介的衣角,如今換他低聲下氣。

「對不起。」

「告訴我你做錯了什麼?」

他依偎著他,天馬開口。

假設這麼做的話可以稍微放過的話,那就這樣吧。

「我不、不應該、提分手。」

劍城沒有回答。

他從與天馬纏繞的身段中鑽出來,以一種心疼的姿態望著。

劍城無視自己與血為伍的手,指尖抹去了對方的淚。

「這就對了。」

他說,露出了摻雜很多種笑的表情。

「一開始不要這樣不就好了嗎?」

天馬淡淡的望著,無法停止啜泣。

他感受那雙依然緊扯住自己雙臂的手,發現他又握的更緊了些。

「下次還敢這樣嗎?」

溫柔的虛假令他畏懼,松風天馬強忍下害怕的眼神,用力的搖搖頭。

「真的?」

「嗯。」

「那打勾勾。」

劍城伸出了小指。

他鬆開了自己的右臂,將細長的指手遞送置他的面前。

天馬不知道該如何給予反應,他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

天底下沒有一個承諾是永遠的,當初的他們約定要好好對待彼此,超越自己能力所及的愛對方。

但卻不曉得是誰先食言了。

不對,是有遵守得太多了,一方太少。

不平衡的天秤最終傾斜,他們雙雙毀壞。

最終落得這樣的局面。

天馬來不及思考,劍城就小心翼翼的拖著天馬的手,來到兩人的面前。

他們手勾著手,又立下了誓約。

「不准離開我,知道了嗎?」

天馬沉默。

「知道了嗎?」

空洞的眼神已經無法聚焦了,悄然劃過的淚痕像流星一般,卻不帶希望。

「再這樣的話,我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天馬。」

他抬頭,看著居高臨下的樣子。

「所以,答應我。」

他捧著他的雙頰,輕聲細語。

「說你不會離開我。」

是非黑白與對錯,松風天馬的心思裡塞滿了這樣的題目。

要、或者不要,願不願意去承受,或說有沒有辦法承受。

答應的話,就會掉落谷底了。

但是逃跑的話,他會在離開這裡以前遍體鱗傷。

什麼樣的傷害比較痛?苟且的在他編織的羽翼底下,還是大海藍天給予的自由。

天馬深呼吸,企圖消除所有迷惘。

那雙藍色的世界綻放,在混亂與漆黑的房裡溢出了光。

「對不起。」他說。

 

 

 

 

 

天馬皺緊了眉頭。

「下次不會了。」

幾乎是面無表情的,他感受到劍城過於溫暖的擁抱,卻不知怎麼的覺得好冷。

他在他的懷裡把自己縮了起來,連同心。

松風天馬最後還是欺騙了自己。

滿地的木渣碎片還有尖銳的陶瓷玻璃說起了故事,他們真的大吵一架了,不過是是單方面的。

他沒有任何的反駁劍城,只是哭著順從對方的話。

那麼,下一次勇敢,還要多久呢?

天馬閉上了眼。

 

FIN.

 

 

 

喔對,10/11我會發白修賀文。

結果京天日沒打白修日倒是打了啊嗚嗚嗚,我真的該死。

 

 

 

 

arrow
arrow

    \\云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