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日賀文(雖然晚了一天

*白修很棒謝謝!怎麼都沒有什麼人慶祝白修日我好難過。

*宣傳一下,我硬扯是《神之伊甸》的前傳:https://judy5.pixnet.net/blog/post/403558286

 

 

 

白龍初次來到神之伊甸,是在11歲。

作為第五院選定的種子,而且還是特別培訓的選手,他一個人離開了家,搭著陌生的船,降臨陌生的世界。

他在這邊很難得有同齡人的陪伴,身為最第一期的研究對象,和他們一樣參與這項計畫的人並不多,因此,能有和自己同樣小年紀的人,就更顯得稀奇了。

他們坐在船尾,白龍看著,瀟灑的海風吹起了劍城特色的藍髮,離鄉背井的感覺也在不知不覺中升起。

他的心容不下更多的東西,聽劍城說,他來到這座島上是為了守護自己很重要的人,那麼自己的話,就是想去追尋力量。

「我會贏過你的,劍城。」

對方沒有回應,只是將膝蓋抱入懷中,愣愣地看了白龍一眼。

接著,船靠岸了。

快艇入了小小的港,浪在岸邊捲起了小小的水花,他們下了船,跟著7、8個大孩子們步入了這裡。

──神之伊甸,一個黑與白混雜在一起的地方。

 

 

 

一開始的情況很不好,所有人都感到這裡非人的訓練很吃不消,更遑論對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孩子來說。

白龍站在密閉的空間中央,試圖擋下那顆高速向他射來的足球,他的身與心已經疼痛到麻木,身上全都是苦戰過後的傷。

他輕輕擦拭低落臉緣的汗,只是想著,要再接住一次。

他伸起了右腳,牢牢擋下了那顆黑白相間的球體,但卻感到一陣灼熱。

旋轉的足球不停地在右腳上磨擦,像是要把至膝的長襪給穿出個洞,他努力的撐起自己的意識,想用自己全部的力來擋下那顆力量極大的球。

在一陣亂吼過後,他的眼睛已經模糊到無法看清任何東西,交織在一起的淚與汗滴浸濕了他的全部。

白龍在長長的昏厥過後才終於得以清醒。

他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宿舍裡,他翹掉了隔一天的練習,中午十二的陽光透進了不大的窗口。

一旁的劍城京介放下了手邊的事情,他來到白龍床前,簡單的關心了幾句。

他的臉還是一如既往地冷卻,但是在漸漸了解他之後,白龍也才真正能夠理解,這其實已是劍城最暖心的問候了。

他於是笑了笑,要他趕快去練習,不需要管自己。

白龍起身,在被告知上頭特許自己一天假以後,他還是選擇抱著足球跑到了外頭。

如熱帶雨林ㄧ般的景色,與島上特有的遠古遺跡吸引住了他的視線,他一個人,在偌大的森林裡嬉戲,沉浸在能簡單和足球相處的時光,難得的,他持著最初喜歡足球的心情,忘卻了想要追求力量,那樣子的想法。

「糟了。」

他把球踢到了樹上。

微風輕輕搖晃,卻不足以吹落那顆球,他站在下面,眼巴巴的望著。

下午的太陽依舊毒辣,他拭去額上的汗水,走進了黑色的世界,樹梢的末影輕柔的印在他的臉上,他的身上像是掛著黑與白的斑點。

他隨便晃晃,想著,森林裡或許有什麼可以幫他。於是他撿起了石塊,試圖砸中足球並將之擊落。

突然,一個細微的聲響在樹叢間騷動,聽起來像是他扔出的石頭被什麼人牢牢接住了的樣子,他接著抬頭。

「這樣很危險的喔。」

黑色的身影掛在樹上晃啊晃著,那人稍稍撥開了被風吹亂的髮絲,這麼說道。

像是沿著風的切線律動,那個神秘的人影在上方的悠然擺盪,彷彿是棲息於枝頭上的鳥隻,他烏黑的瞳孔凝望腳下的他,雙腳自在的前後搖著。

白龍睜著他被陽光過度刺激的眼,「你是誰?」

「我是誰?」少年輕笑了出聲。他瞇起笑眼,接著從樹上一躍而下。「是你闖入我的森林,應該是你告訴我你是誰吧。」

他笑著說,看著眼前這個比自己矮了半截的孩子,順手摸了摸他的頭。

「啊?我是……欸不要用我啦。」他說,鼓起了嘴把對方的手給撥開,「白龍。」

「真是不討喜的小孩……」他攤手。

「你為什麼在這裡?」

「嗯?」

「我沒有看過你。」白龍露出了警戒的眼神,「你是坐船來的嗎?不對,你應該……不是的五院的人吧。」

那人沒有回應,只是伸出了手。

白龍愣了一會兒,他靜靜地凝視。

那抹黑色的身影站在他的面前,為他擋住了刺眼的陽光,並笑著伸出了手。

「你是什麼意思?」

「第五院是什麼,我並不知道,也不知道你們坐船來到這裡有什麼目的,總之,我叫做修。」

他依然,堅定地向著白龍展開自己的右手,修露出了清淡的笑。微風吹來,在一片綠林之中颯颯的演奏出聲。

白龍遲疑了下,還是握上了對方的手心。

 

 

 

「你會,踢足球嗎?」

「足球嗎?不太行欸。」

「要比一場嗎?」

修看著他雀躍的樣子,於是點頭微笑著說了聲好。

他們共同追逐那顆傷痕累累的球,將林子的每個角落發揮得淋漓盡致。白龍一腳踢中了樹幹,他計算好反彈的力道,用以作為傳球的用途,高超的掠過了休的防守。

「很厲害呢,白龍。」

「不。」

「不強嗎?一個11歲的小孩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喔。」

「還不夠。」白龍搖搖頭。

他於是回想起訓練時的種種。在那群年紀稍大的孩子們裡,並沒有特別有資質的人,上頭理解,卻也無可奈何的逼迫他們繼續進行非人的特訓。

為的只是那個夢想中的東西。

畢竟挖掘有這種力量的足球員並不容易,至少在這個對於那東西還夠不理解的時期算是很難了,他們也是三番兩次的審核,才終於確定了白龍的參與。

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造就了這種超越極限之事物,被稱作如夢似幻的,能夠超越一般球員的秘密武器。

於是,他們只好以高壓的方式,無論折磨也好,想盡辦法去誕生新的究極球員。

嚴格說來,一來到這裡就充分展現淺在力量的人,只有一個。

「聽說,劍城已經有一點跡象了。」

他抿起嘴,輕輕坐在修的身旁。

「他的化身,就快要出來了。」

「這樣啊……原來你們把這種東西稱作化身啊。」

「什麼嘛,你的意思是你也有嗎?」

白龍像是恥笑般發出了不悅的聲音,他看著修依然笑著的眼睛,只是撇過了頭。

「所以你們那麼認真的訓練,就是為了能夠施展那什麼……化身?」

「那可是很不得了的東西。」

「我知道。」他拍了拍白龍的肩,「我知道。」他說的毅然決然,本來自然的神色一瞬間憂愁了起來。

他不理解,那抹千變萬化的身影,還有突如其來的憂傷是怎麼回事,他只是覺得,這個坐在自己身旁的,名為修的人,已經超越了神祕的感覺。

彷彿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悲傷,他淡然的微笑所透露出來的,其實是很深的痛,白龍是這麼想的。

「那個。」修指著前方,「那個很大的建築物,就是你們訓練的基地嗎?」

白龍點點頭。

「所以你們隨意破壞了我的森林就是為了這個啊。」修插腰,他彎下眉梢吐出了點點無奈。

「抱歉。」

「算了,那也不是你蓋的。」修擺了擺手。

他接著推了白龍一把,要他趕緊回基地裡吃飯練習,否則裡面的人會擔心。

他捧著球,腳下一個踉蹌,白龍回過頭,輕輕瞟了修一眼。

「我,還能來找你嗎?」

「當然可以。」他開心地喊道,「我們是朋友啊。」

亮晶晶的眼珠旋轉,白龍用力的點點頭。

夜幕就要降臨了,紅色的夕陽渲染了天色,白龍走了幾步,正想回頭問修他住在哪裡,如果沒有地方睡要不要跟他一起往基地。

這麼想的同時,微風蕭蕭的的聲音去取代了一切,回過頭的瞬間,修早已消失不見。

 

 

 

「我要走了。」

「我會贏過你的,劍城。」

僅僅在神之伊甸訓練幾個月的時間,這個擁有特異資質的少年已經獲得了展翅高飛的資格。

白龍心有不甘的看著,那雙冷淡的眼睛難得的露出了喜悅的樣子,輕輕的,像是回答一般,他向白龍應了一聲。

白龍認識他一年了。

從入了第五院以後,他就一直在看著這麼不苟言笑卻很強的傢伙,好不容易有了跟他一同進修的機會,卻又被狠狠的超越了。

他不甘心,很不甘心,但是作為他的朋友,他知道自己必須要給予他祝福才行,不然這個傢伙也沒有其他朋友了……

就這樣,他目送劍城京介搭上了返回的船隻,在簡單的看了幾眼之後,堅決的扭過頭,他繫上一身純白的外衣,走入了黑色的世界。

更艱難的特訓正等著自己,一定得要,變得更強才行。

他這麼想著,閉上了眼,他踩過每一步,感受大地的滋養,感受微風的吹拂。

 

 

 

接著,在為期8個月的特別訓練之後,剩下的孩子只成功了一名,其他的,全都無法撐過艱辛的訓練而離開了。

第五院為了彌補空缺,招募了一批新的小孩,但白龍發現自己同樣,是這群人當中年紀最小的。

他重新紮好了鬆動的馬尾,將汗水甩開。

他已經,能有一點點化身了。

只是,那個最終的門檻,卻怎麼樣也翻越不了,真真正正施展出化身的瓶頸,十足的弄痛了他。

在最後一次勉強自己之後,他終於倒下了。

沒有了朋友的關懷,自己待在只有自己的狹小宿舍裡,抬頭望著天花板。腦海裡不知怎麼的,倒映出的卻是修的模樣。

「記得,不要把我的事情講出去喔。」

「為什麼?」

「因為我啊,只會出現在我想見的人面前。」他將食指放在唇前,「幫我保密,我很怕生的。」

他還記得這段對話,不過,他本來就不打算把修介紹給基地裡任何一個,尤其是那些大人。

因為,他不希望修也被逼迫到地獄之中,感受那些水深火熱的訓練。

他的足球是快樂的,而他希望修能繼續保有那份快樂。

在經過幾個月的相處,他深刻體認到,修是一個連踢足球都會放水,總是假裝輸給自己的大爛人。

每次他說「白龍好強啊,我真的沒有辦法贏。」的時候,他總是在壓抑給眼前的大爛人幾個拳頭的衝動。

但這也就代表,他夠強。

他不知道他的家人,不曉得他的人生,每次問到他的事,修總是裝做一副神秘兮兮,說自己是間諜,不能告訴別人他的真實身分。

或是說,他是個究極通緝犯,不可以告訴別人否則會被抓起來;他其實是光年之外的外星人被派來地球執行任務……諸如此類的打發了他。

但是,還有一種說法。

他曾說過,自己是被詛咒的人。

那時候的修是抬頭望著天空,而不是看著自己,白龍悄悄凝視著,那個側臉也同樣流露出了哀戚的神情。

白龍覺得,只有這個故事是真的。

雖然他最後唬爛自己是王子需要公主的吻才能解除詛咒。

他想了想,接著從床舖爬了下來。

他依舊抱著那顆足球,走入了森林當中,豪不意外的看見了修,那傢伙正在樹頭上睡著午覺。

他闔上了深色的靈魂之窗,在微微的陽光之中睡去,白龍捨不得把他叫醒,只好靜靜地待在樹下。

「怎麼不叫我啊?」

幾秒鐘之後,那個謎樣的身應隨即跳下來出現在白龍面前。他彎下腰,對著眼前的孩子展開了搔頭攻擊。

「修,你說你有化身對吧。」

「你說那個東西啊……」

「幫幫我吧!」

修收起了笑容,他看著執意堅決的白龍,稍稍皺起了眉。

「輸給那個劍城,那麼不開心嗎?」

「不只是這個。」白龍說,他忍住眼裡泛出了淚光,「我想要,變得更強,想要有一天,能夠變得像你一樣,能有資格跟你站在同一個地方。」

修睜大了眼睛,他伸手,為白龍抹去了眼角的淚珠。

「我的位置嗎……很難達到的喔。」

「無所謂。」他搖搖頭。

「來到神之伊甸的時候,我就做好所有準備了,所以,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我一定,要當究極的人才行。」

修聽著,他咬緊了下唇,看著這個在點滴的日子裡又長高不少的男孩輕輕吐了一口氣。

「你知道,使出化身最重要的是什麼嗎?」

白龍搖搖頭。

──第五院那些大人,所追求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是決心,還有為了某個什麼,這樣子的心情。」

修往前進,他走向了南方,他看見森林的影子隨著修的身段而改變了型態。

「你有夢想嗎?」

「有。我要成為一名一流的足球選手。」

修笑了笑,他接著帶領著白龍,走向那個白色的世界。

 

 

 

泛白的水花在空中濺出了小水滴,白龍沿著瀑布向下看,深不見底的水潭造成了極大的壓迫感。他不自覺的讚嘆,同時向後退了幾步。

「怎麼樣,不是有決心嗎?」

「什麼啊……你該不會要我從這裡往下跳吧。」

白龍緊張的嚥了嚥口水,裝作一派從容地問道。他深深的看著修的眼睛,發現對方那個難以形容的傷悲又冒出來了,只是這次,他是心疼的看著白龍。

他不明白,修這麼看著自己的原因,只覺得好沉重。

「在我的族裡,能夠充分展現勇氣與意志的人,才能夠成長成獨當一面的人。」

他回頭看著白龍,「你不會死的,相信我。」

他傻住了,他從來沒有想過,這份試煉會是那麼的不可理喻。沉重的代價、未知的恐懼,所有的一切都圍繞著他無法思考的腦袋,他看著修,無法理解這項挑戰的用意。

居然要他跳下去,這真的,是可以做到的事嗎?

「相信我嗎?」

「什麼?」

「你相信我嗎,白龍。」

「相信。」白龍怯怯的點頭。

「那麼,我會把你接住的。」

修說,淺淺的展開了笑容。

他輕輕放下足球,戰戰兢兢的走向水邊,他的鞋被揚起的水花浸濕,冰冷的感觸彷彿正提醒著他什麼。

想要變強,想要追上劍城,想要和修一起奔跑,想要成為一流的足球選手,想要究極、成為究極的人。

他閉眼,握拳,心中默念著他所希望,將他的人生孤注一擲。

白龍,11歲,第五院特別培訓的超級種子,已經展露淺在的化身力量,他暗暗的發了誓,他要成就出超越化身的存在。

「我相信你,修,接住我吧。」他說,沒有張開眼睛。

白龍向前走了一步,懸空,他接著又踏出了左腳。

他像是沉浮與空氣之中,萬有引力將他向下拉,但靈魂卻緊緊被天空懸吊著,他無法感受到任何依靠,於是下意識的掙扎。

在0.0001秒之中,他猛的張開了眼。

想活下去與想要變強這份心一同發酵,他的身後出現了一團光亮,在現實的白天之中,化身成更加耀眼的存在,他的力量湧現,像是幻化出羽翼般的灑脫。

然而,就在下一個俄頃間,失足與瀕死的一項卻佔據了他的心靈。

他將身體蜷曲起來,聆聽瀑布的聲音,卻發現下一秒,自己的身上包覆著一股溫暖,小心的張開眼睛,是一望無際的黑暗。

修抱著懷中的身軀,一同墜落掉進瀑布之下的水塘。

他們雙雙入水,白龍好不容易才睜開了眼,看見了修也正望著自己,他露出了微笑,嘴裡吐著泡末像是在說些什麼。

──「這樣,就夠了。」

──修微笑著,泡泡圍繞在唇邊,「就夠了。」

白龍來不及反應,他的身體卻提前給了他相應的警訊。

他嗆咳了起來,隨即被不知所措的修撈了上岸。

 

 

 

在經過身與死的交界之後,他癱軟的靠在一旁的石頭上,他白色的長髮被水沾濕,現在正給風輕輕的吹著。

「恭喜你,白龍。」修說。

「什麼恭喜!我可是差點死掉!」

「我怎麼知道你不會游泳。」修攤手道。

他蹲在白龍旁邊,一邊為他梳理凌亂的瀏海,順道拆下了他總是綁起來的頭髮。

「欸欸,不要反抗。」修說,像是不容拒絕般,他要白龍坐得側身一些,接著在他身後盤腿坐了下來。

「一個大男人,你會嗎?」

「不要小看我,我可是有妹妹的人。」一如既往的溫柔,即使沒有面對面,白龍依舊感受得到那股感覺,點點蔓延的愁緒卻不自覺令他感到心痛。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那股異樣的氛圍是那樣的刺激著他。白龍揪緊了左襟。

總是微笑著的這傢伙,他的聲音,卻會給人一種心悶悶的感覺,像是毒藥一樣,在黑色的世界裡面散開。

白龍收起了本想繼續問下去的衝動,閉緊了嘴巴。

他向後仰,感受修的指尖輕輕拉扯頭髮,熟練且不粗糙的力道,發現,被他撫過的每一根髮絲,居然都不可思議的都乾了。

「好了,不然可是會著涼的。」

修站起身,將待坐在地上的白龍一同拉起。

「覺得怎麼樣?」

修笑嘻嘻地問道,卻沒有獲得相應的回應,他偏頭看著低下頭的白龍,正想問問怎麼了,那個11歲,充滿稚氣卻倔強的孩子卻突然抱住了自己。

修看著掛在自己腰上的,還有埋入自己胸前的白髮,微微軟下了眼神。

「怎麼了?」

還是,一樣一樣的溫柔,白龍忽然酸了鼻。

「有什麼煩惱,都可以告訴我。」

他說,加重了擁抱的力道。

「開心的也好,難過的也好,我也想知道你的故事,就算是不好的回憶也可以和我分擔,我可以幫你承受,就像你剛剛保護了我一樣。」

白龍說,很少掉淚的他卻在一個只相處8個月的人面前哭紅了眼。

他退出了修的懷中,看著同樣苦澀起來的那張臉,只是這次的修,眼底還夾雜著欣慰。

「你想知道嗎?我的故事。」

他點點頭。

「是嗎?」

修抬頭望天,逐漸步入傍晚的陽光,透進了聚集的雲層。

「我啊,是個被詛咒的人。」

 

 

 

鱗片在光的照耀下反射,龍身著一襲光輝,從地面之下仰頭鑽出。

像是乘著黑暗而飛翔,龍畫過了那篇純色的天地,沾染了神聖的氣息。

「聖獸シャイニソグドラゴソ!」

隨著一聲嘶吼,白龍的化身從地平線升起,白光點亮了訓練場,就連前來視察的牙山教官也感到驚艷不已。

他自認,自己已經真真正正的超越了劍城京介。

那個天賦異稟的少年,只是在化身的雛型剛起即離開了神之伊甸,原本依依不捨的情節在腦中被抹去。

在還不夠強的時候就畫地自限,他對這樣的劍城感到了鄙夷,白龍將此歸類於弱者的逃避。

究極的他才會站在足球的頂端,才有資格成為很強的人,不枉費他這段時間以來的努力,還有那個人的幫助。

他大口喘息,隨著眾人的掌聲之中收起了化身。

「做得很好,白龍。」

他傾吐著氣,暗喜的握住了拳。

「已經可以離開這裡了,怎麼樣,第五院將會給你更好的協助和良好的環境,今後,就按部就班的練習就可以了。」

他看了看眼前的大人一眼,接著看看站在觀景玻璃後的牙山教官,那個男人朝著自己走來,一身粉色大衣吸引了注意。

「不,少年,你是很有潛力的人。」

他拍了拍白龍的肩,「我剛接到了任務,聖帝要我帶領一支究極且完美的隊伍,而我的隊伍當中,一定需要你這種人。」

他阻止了研究人員接下來說的話,看著白龍赤誠的雙眼。

「怎麼樣,願意留下嗎?」

白龍看了看周圍,訓練基地的牆垣上滿是足球的痕跡,是自己待過、變強過的證明。

他深呼吸,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就給出了這樣的答案,他說:

「好。」

張開眼後,他只是輕輕笑了開來。

 

 

 

「不只是想贏過劍城而已。」

總算比他高的白龍終於不再是仰望,而是堅定地看著他。

「而是想跟你,一起贏得每一個比賽。」

他笑了笑,沒有辦法離開的他站在岸邊,看著船尾點出了漣漪,漸漸在視野中淡去。

「我會看著你的,看著你站在世界的頂端。」

他扣緊雙手,祈禱。

「一路順風,白龍。」

 

 

 

<番外1> 醋桶子打翻囉!

 

「喂喂,修,你最近跟那個傢伙走得很近啊。」

白龍湊近,趁著剛視察完雷門的空檔,白龍走進了熟悉了林子裡。

他倚靠在樹旁,看著掛在樹上的修並大吼道要他趕緊下來,不要一天到晚鑽進樹叢裡面會被樹枝刮傷很危險。

「你是說天馬嗎?」

「對,那個松風天馬。」

「怎麼說呢……總覺得他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喜歡足球的那份心意還真是青春啊。」

「然後呢?」

「什麼啊該不會在吃醋吧。」修笑出了聲。

「白、白癡不要亂說!我是那種會吃醋的人嗎?」

「感覺就是。」修說,他環胸,同樣靠到了樹旁,「再說了,你不是也很在意那個劍城嗎?」

「那不一樣!他可是我究極的對手。」

「是嗎?」修瞇起了眼,他不懷好意的看相白龍,眼睛抵著他的眼睛。

「你、你要幹嗎?」

「沒有,只是覺得天馬跟當初看到的白龍好像啊,那種感覺。」

「我跟那傢伙?」

「不對,天馬好像還比你乖了一點。」

「欸,你是怎樣啊!」

 

 

 

<番外2> 最新一集的足球期刊上有你

 

「我說白龍啊。」

修一邊翻著白龍從文明世界裡帶來的新奇讀物,一邊吃著剛摘下來的芭樂,「是這個嗎?這個穿很醜的白色衣服這個是你吧!」

「當然,我收到少年足球雜誌的拍攝邀請了啊,要不是你不跟我離開不然你也該出現的……等等,那件超貴的欸!」

「哇!天馬佔了整整兩頁欸!」

「什麼?」

白龍趴了下來,他擠過了修,抓著雜誌的頁緣盯著松風天馬那張被跨了兩面的獨照。

「嘛嘛,因為天馬長的比你可愛多了啊。」

修這麼說道接著翻頁,他咬下一口芭樂,接著把它丟給白龍,要他也嚐嚐幾口。

「可愛?本大爺不需要可愛。」

「劍城佔了一頁欸,你看,這個造型帥多了。」

「怎麼可能,這傢伙才不會比我帥!」

「不用在意外表啦,你還有我啊。」

「你不就是嫌我不夠帥的那個嗎!」

 

 

 

<番外3> 叛逆期

 

「怎麼了?」

修走近,他悄悄的坐了下來,身旁的白龍正隱隱約約地哭著。

查覺到修來了以後,他趕忙擦掉的淚痕,故作冷靜地望著海。

他們坐在那個可以看見海洋的港灣,沒有漂泊的船隻,只有入夜的景,還有如夢似幻的繁星。

「我猜,跟誰吵架了?」

「真懂我啊,修。」白龍苦笑。

他接著說,自己不管怎樣和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修的眼睛,並問他是不是偷用了魔法什麼的讀取了自己的心思。

「我沒有那種魔法,不要胡思亂想了。」他說,將手伸至後腦杓。

最近跟父母吵架了,原因是,要不要繼續待在神之伊甸的問題。白龍心想,自己已經沒有見到爸媽很久了,現在連見上一面都感到尷尬。

他僅剩的小學生活是在這裡度過的,即使痛與艱辛,那也都是無法抹除的回憶,更何況,這裡還有陪他一路走到這裡的修。

他說什麼,都不想輕易放開。

「白龍。」

「幹嗎?」

「要不要靠上來。」

他愣愣地看了修一眼,但對方只是以笑容回應。

他將白龍的頭輕輕壓入自己的肩窩裡,小心翼翼撫著他的背,像是在安慰個孩子一樣,守護著眼底的少年。

「不論你做什麼決定也好,我都會,一直在這裡的。」

他順著他的髮絲,一邊款款地說。

「你永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神之伊甸會為你而開的,不論什麼時候。」

「修……」白龍哽咽道。

「好啦,趕快睡吧。」

 

(完)

 

 

 

因為白修日要補習,所以對不起晚了一天(鞠躬

白修對我來說其實一直是一個普普的cp,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太喜歡修的設定了吧,是幽靈、卻又像是神,又神祕又迷人又溫柔又霸氣的感覺實在是太吸引我強吻

不得不說,整個閃電十一人我最愛的角色設定就是吹雪靴跟修修ㄌ爽啦

難得誇一下,官方真的很會,把白龍設定成白色修卻是黑色,有種相反再相反(?)的意味,真的,L5真的好懂喔。

劇場版的最後,修握著白龍的手與他喊話的樣子,真的是……沒想到N刷以後我反而被戳中了殺人

當時看的時候就想說明明整個劇場版也沒看你們在互動啊怎ㄇ上戰場就那麼有默契,於是就誕生出這篇了(灑花

總覺得白龍根修肯定是認識很久了,才會很了解彼此的實力底線。

123.jpg

456.jpg

真的是,好溫柔的笑容愛你

總覺得修的實力可能還不只這樣吧,說不定他一直都在放水我也不知道

然後,這篇算是神之伊甸的前篇,走起(again):https://judy5.pixnet.net/blog/post/40355828

雖然是修天,但我其實偷偷塞了很多白龍思念修的橋段,一想到修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心裡都好難過。

啊對,我其實、真的、很喜歡「白天」cp(摀臉///

每次想寫白天都覺得好對不起修修啊嗚嗚嗚,劍城京介就算了修修要怎麼辦之類的(好壞

好啦,哪天等我寫ㄍ白天來自爽,耶!

 

arrow
arrow

    \\云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