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慎入

*若觀看後發生任何症狀,本人一概不負責

*久不、京天隱cp有,天京日只是幌子

*髒話氾濫嚴重,霸脫不要檢舉(wink

 

 

 

 

4/23 星期一 天氣晴☀

 

該死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老子我迷上了日記。

該死的鬼道生日禮物什麼不送,送了花花圖案的筆記本給我。

該死的佐久間整天只會喊「鬼道賽高」影響我的耳膜,搞的老子聽力不好,居然開始動手寫字彌補我受損的聽覺。

雖然根本沒有邏輯,但就是和那眼罩男有關總之就是該死。

該死啊!該死!

ps 到底,為什麼喜歡寫日記啊!

 

 

 

4/25 星期三 天氣晴☀

 

好,我承認,每天寫日記真的會煩到炸掉。明明就是平凡到一個炸掉的一天,卻必須要把自己腦子搞到炸掉,硬擠出一些內容。

這真的難到炸掉。

所以我決定跳天寫,最好可以改掉我這種寫日記的鬼習慣。

我發現,今天佐久間的嘴巴學終於會了其他的字,某種沒營養的句子。

「鬼道簡直帥到炸掉!」我記得他是這樣說的。

他真的吵到炸掉,甚至搞的我現在只會炸掉炸掉的說。

炸掉炸掉炸掉炸掉,要是我三天後還是一樣炸掉炸掉的說,我就炸掉那幫小鬼集合的足球場。

老子也是忙到炸掉的好嗎?該死的豪炎寺,指派我擔任什麼「中學生足球隊長大會之司令指揮官」,這什麼又臭又長的爛名號。

沒有取名字的品味就算了,把我拉去當什麼巴啦巴啦指揮官,你當我在玩幼稚園扮家家啊!

小心我炸死你全家!到底這世界這樣對我一點也不公平啊!

ps 今天沒有p.s.,老子我爽就好p個屁!

 

 

 

4/28 星期六 天氣陰☁

 

又到了一個月一度的隊長集合時間,只能說,這鬼集合其實根本就是聯誼取向,尤其是對那些性向比較特別的小鬼來說。

小鬼對小鬼我是沒什麼意見,但我對他們真的半點興趣也沒有。

那些乳臭未乾的小伙子到底哪點吸引人了啊,尤其是豪炎寺那傢伙,對其中那個雷門隊長在意到一個爆,簡直變態啊!變態!

話說我好像已經戒掉「炸掉」,但現在變成爆爆爆爆的一直講。

果然老天爺就是要和我作對嗎?

「不動監督早安!」

「監督早安。」

「監督你今天一樣帥氣喔!」

嗯,至少大家都算挺有禮貌,天河原那個綁馬尾的,還很客氣的送了什麼荷蘭原裝進口的伴手禮。

「監督,我叫喜多一番。」

「是嗎……」我點點頭,然後在記憶區增加了他的名字。

總之,孩子們都陸陸續續的到場了,意外的沒有遲到的人,也算是可喜可賀。

而之後,隊長大會也以正常程序進行。首先是練習賽,由十個學校、十個隊長抽籤組隊,進行五人對五人的小型練習賽。

「那請多多指教囉!太陽!」

「你也是啊,天馬!」

後輩們的相互砥礪也算是挺暖心。

原本以為死屁孩聚會,只會有8+9聊著最近又釣了幾個馬子,或討了幾屁股債,沒想到這一屆的孩子們還是挺有可愛貌。

啊不,我是說,除了那個白髮的大蠢龍以外。

「我要讓你們看到,什麼才是究極的象徵!」

「你的白髮老化的很究極啦!」

「中二的也很究極。」

「滾開蠢貨,整天只會他媽的究極吵死了……」

我說,到底為毛會對這種詭異到爆的字眼那麼執著啊!

白龍那家伙從昨天的練習就是究極究極的一直喊,「真希望能跟劍城來場究極的對決呢!你應該也有想要一決高下的人吧,監督?」

去死啦,我要和誰一決高下到底關你什麼事啊!真心佩服劍城那個冰山,到底怎麼可以忍受這種究極的騷擾啊真是。

「白龍。」

「什麼事,監督?」

「你最好先關上你究極的嘴巴,比賽就要開始了。」我看了看手錶說道。

「聽到沒有,從監督口中講出究極兩個字,已經足夠表示我這個代表究極的男人……」

知道嗎?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我真的不是那種耐性很差的人,但是我真的受夠這傢伙了。

一個佐久間已經夠吵,以為到了假日耳根子能清靜一點,沒想到那傢伙的聲音像是雷公一樣整天轟轟轟。

哪天轟爆我的耳膜,我絕對會和你索取高額賠償,聖帝,不要怪我綁架你妹……

於是,我決定默默邁開步伐,默默走到白龍旁邊,壓下他那隻伸出來附帶敵意的食指。

「……監督?」

我沉重的揚起視角,好增加居高臨下的即視感。「你應該不希望,你短暫足球生涯在13歲就結束吧。」

我不曉得他到底有沒有聽進我的話,那傢伙只是睜著他紅色的眼睛,一副可憐兮兮的看著我半分鐘,才終於吐出了「好」。

我實在無法理解到底閉個嘴有什麼困難,難道你是得了多話症嗎?還是究極多話症?到底安靜一點有三小困難。

我不耐煩的抓了抓頭才又轉身走回了場外,然後在場上的一切都會到軌道後,吹響了哨音。

比賽進行異常的順利,由上一屆冠軍隊伍的隊長──松風天馬,領銜的第一隊伍,目前以一分狀態領先。

而暫時落後的則是由聖堂山隊長帶領的第二隊伍。

「傳球。」

「喔。」

啊啊,這樣的推進真的非常順遂呢!白龍好歹也是我帶的學生,果然是有點料子,整場比賽看下來控球權在他們隊身上居多,只不過協調性差了點。

反觀松風的隊伍,他們在戰術上比較冷靜,整體的合作性也非常好。

真是難得看到了一場好比賽呢!看到後輩們都那麼努力,我也……

等等,我貌似錯了。

「搞什麼鬼啊雨宮,球不會好好傳啊!」

「抱歉抱歉,不過剛剛球沒射進的是你吧!」

「喂喂,這種諷刺也太明顯了吧!你不是天才嗎?」

「你球技暴露的也很明顯喔!不是沒守門員嗎?」

海王學園的那個藍頭髮傢伙似乎是被惹毛了,只見他趕緊將腳下的球踢出場外,然後以一種從容的速度,緩緩走向雨宮太陽。

「別這樣,浪川。」黑裂上前阻止,他輕輕抵住了那個什麼浪川左右搖擺的身子,然後在他耳邊耳語了幾句。

「開什麼玩笑,我早就不爽他很久了。」浪川撥開了對方好心阻擋的手,怒視著一旁和白龍談天起來的傢伙。

「比賽繼續啊,小子們!」我有些無奈的嘆了氣,然後等大家再度就定位才又吹下了哨。

接下來的情況有點複雜,雨宮和浪川兩個簡直就像是冷戰中的情侶一樣,能不傳球就不傳,能不交流連眼珠也沒有動一下。

只能說,第二隊伍現在的狀況真是糟糕極了。

就算白龍他們極盡全力想要挽回局勢,但眼下的狀況的確有點困難。

我有點慵懶的走回了國中時期最親近的板凳區,默默的等第一隊伍進球,再默默的翻動計分板。

只不過我一個不留神,狀況似乎有點更糟了。這真的麻煩到爆。

「欸,這是犯規吧犯規,真帆路桑不能因為你胖就這麼撞人吧?」

「撞?你是眼睛有毛病吧,鯊魚。」

「說誰鯊魚啊,這是現在最流行的髮型,大塊頭該訓練自己的美學素養吧?」

唉,這世界真的是在跟我作對。

我是不太能夠理解,鯊魚跟鄉大塊頭哪種聽起來比較笨,但是屁孩吵架真的很吵,吵爆。

「犯規吧!監督,這是犯規吧!」

我不知道……

「我沒有犯規,是他弱不禁風……」

「大塊頭還好意思說……」

「等等,大家都先不要吵架了。」

啊啊,總算有人要出來勸架了嗎?

只見松風天馬立刻從球場另一端跑回出事的地點,他一手拉著真帆路快要壓抑不住的拳頭,一面跟黑裂兩個人協調和磯崎的爭執。

正義青年不虛此行……我是說看起來。

越吵越兇很明顯不在我的計畫之內,也不在松風天馬計畫之內,而他的汗顏已經表明了一切。

「大家先冷靜一點,不然足球會……」

「吵死了,我上次沒把你腳撞斷就很好了。」

「你說誰吵死了啊。」

完蛋,扯到松風這下雨宮太陽也摻和進來了。我下意識的撫額。

話說,松風這傢伙人氣真是意外的高啊,撇開豪炎寺這變態不說,那小子在球員間的人氣倒挺不錯。

雖然不知道他和雨宮到底有什麼淵源,但他們之間似乎有點故事……嘛,我還是別追究,搞的像校園複雜三角戀一樣煩人啊。

「甘你屁事啊,雨宮。」

「聽說在之前的比賽,你差一點點就要把天馬的腳撞斷,這樣不太妥當吧,磯崎君……」

雨宮太陽大概正式進入了黑化階段,他臉上的表情有點腹黑,但說穿了是可怕。

他輕輕勾起嘴角,然後以過長的頭髮蓋掉辦半個逐漸加深的青筋,不過半個露在外面簡直明顯。

「我說,比賽到底可以繼續了嗎?」帝國的隊長環胸輕嘆道。

「我想,我們應該先解決目前的事,才有辦法繼續進行……對吧,磯崎君。」

「不,我想大家都先冷靜一點……」

喜多一番出手擋住了帝國那個御門的去路,接著搖了搖頭示意他不要插手。

眼看兩人之間的三小情結之類的就要爆發,好啦,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在意。

反正被罵的也不會是我,畢竟要照顧一幫國中屁孩真的很不容易,只要不要鬧上新聞都可以接受。

於是我決定繼續坐在板凳區上,靜靜的看著事情發展的動向。

我慵懶的打了呵欠,並發現屬於智慧冷靜派的黑裂以一種懇求的眼神,像是在對我說:「監督拜託你來處理下。」

但,我打算裝蒜,別怪我無情。

「那個,大家還是不要吵架比較好。」

「沒事的,天馬,你先去旁邊休息。」

「太陽,這樣真的不太……」

「算了,你先去場外吧,否則出事了我不好交代。」

白龍上前對松風擺了擺手,表示自己會想辦法解決,不過這樣的舉動顯然沒有得到松風的贊同。

「等等,我覺得我一直在狀況外啊。」

拜託,現在的事情完全就是因你而起好嗎!我感到有點好笑的皺起了眉。

那場比賽我也有看,只能說磯崎這傢伙也真夠狠,居然用了這麼危險的角度打算把人家用到殘廢。

之後,白龍只是拍了拍松風的肩,要他滾遠一點,還特別叮囑他別和雨宮太陽湊的太近,接著就叫貴志部把他拖出場外。

愛的力量真偉大啊,不過還是別讓豪炎寺知道的好。

「好好好,先不要鬧了,等等還有會要開呢!」

「開會,你是在開玩笑吧,這監督根本就沒在鳥我們好嗎?前幾次也是這樣隨便耗了一下午。」

「磯崎說的沒錯,你看不動監督的確挺開心的。」

喜多一番對著打算勸架的白龍說道,一面朝我的方向指了指。

不過他說的也沒有錯,我的確是挺開心的,尤其是看到屁孩幹架居然莫名的有爽感。

「不動監督,拜託你幫忙一下吧!」

「幫什麼。」我漫不經心的問。

「雨宮君和浪川君在冷戰,雨宮君又和磯崎君因為這個傢伙在吵架。」貴志部稍稍壓下了眉,然後指著一旁的松風對我提出請求。

雨宮雨宮……這人也牽扯太多了吧!我不太想理會的吐了口氣。

「然後呢?」

「真帆路桑跟磯崎君有碰撞之外,現在又搞的御門桑很不爽,聽說他特別和補習班請假來開例會,結果竟然搞成這樣……」

說到這裡,貴志部有些難過的垂下了臉,似乎是打算用悲情牌。不過,對我一點用都沒有就是。

眼看場上的情況搞的混亂,光靠黑裂一個根本擋不住,喜多一番游手好閒,白龍杵在那說話一點用也沒有。

看來這世界不是想要跟我作對,原來是想在我平凡可悲的24年人生中加一點樂趣。

真的詭異到爆啊……造物主什麼的。

「欸欸,全都安靜不要吵啊!」

我朝著對面開始有叫囂跡象的小鬼們下達了指示,順便送給他們兩個震耳欲聾的哨聲。

「看來我演技還不錯……」他自顧自的點起了頭,而我默默翻了個白眼。

我接著清了清喉嚨。(最近記得多喝溫開水)

「足球最重要的就是團隊合作啊笨蛋們!整天吵吵吵球技也不會進步的好嗎?」

我大聲嚷嚷道,總算是讓大伙給安靜了下來。

「雨宮,私人問題私下解決。」

「是。」

「磯崎,那個大塊頭剛剛沒犯規。」

「可是……」

「可是什麼,婆婆媽媽的,我是裁判還是你是裁判啊?」

「最後那個浪川。」

「我是御門。」身著帝國制服的傢伙顯然很對我不高興,他瞪著我指著他鼻子的手,然後將眼神撇向了一旁藍頭髮的傢伙。

「喂,監督,我跟雨宮那傢……」

「好好好我知道,那都算私人問題全都給我私下解決。」

我無趣的擺了擺手,要大家回到自己的定點,接著便開始了下半場。

即使我連上半場結束的哨音都沒有吹……

比賽正式展開,屁孩們完全展現了自己在足球界的活躍。

這些被聚集起來的隊長,大多都是前鋒、或是中場,擁有的攻擊性本來就比較高。

整場比賽踢下來,居然出現了10:12這種荒誕的數字,當然,也可能是沒有守門員的關係。

總之,球賽這個部份總算告一段落。

「輸了啊,真可惜。」松風天馬跌坐在地上大力的喘著氣,一邊聽著雨宮太陽說「天馬已經踢的很好了,下次一起加油」諸如此類的話。

「喂喂喂,不是說不能離太近嗎?」

大家正忙著休息,但球場邊的那幾個傢伙卻不安寧。

只見白龍趕緊將雨宮太陽拉開,然後開始對著松風臭罵。

「就叫你要跟他保持距離,不然我會被那隻火眼精睛瞪到死,顧慮一下我的感受好嗎?」

「抱歉抱歉……」

「抱歉有什麼用,這群人可能都是他的監視器好嗎?到底哪來那麼多幕僚啊!」

他指著旁邊一團曾是種子的傢伙們,一邊搖頭嘆氣,然後在松風的苦笑之下又忍不住塞了幾句。

但顯然的,他並沒有注意到雨宮太陽的手機鏡頭正對準哪裡,也沒有注意到他如癡漢般的竊笑。

果然是蠢貨!不要說我兇啊、不好相處什麼的,不是我喜歡罵學生,老子也是情非得以,真的。

你看看那個奇怪的樣子,像話嗎!

要罵人也不是那麼沒魄力啊,你是弱雞嗎!我教出來的學生沒有那麼軟好嗎?

我深吸了一口氣,用我最擅長的韻律呼吸,對,像這樣。

我接著緩緩的張開眼睛,然後在雨宮太陽終於願意放下偷拍的動作之後,開始進行下一階段的指揮官例行公事。

「一旁的小鬼們閉嘴了閉嘴,在吵豪炎寺把拔,噢不,聖帝修二把拔就不會來看你們了,我們接著……」

「小明,我來了。」

就在我話吐一半,連個逗號也不及說出的同時,現身在球場的玻璃大門前的人,就這麼硬生生的打斷我的發言。

他向著我緩緩緩緩走近,微笑的嘴角牽動他有些凌亂的鬍子,引起了各式各樣的注目。

「小明?」

「小明是誰啊?」

「國文課本的主角之類的吧。」

一旁的傢伙們已經興高采烈的討論起那人口中的「小明」,只能說,如果上天不是在跟我作對,不是想增加生活樂趣,那麼就是要我去死了吧!

這真的是丟臉死了!丟臉死了!丟臉死了啊!可惡!

他媽的久遠道也!我朝著入口的方向明顯的瞪了一眼。

搞什麼飛機!這種節骨眼跑來這幹嘛,不是叫你乖乖待在家?做什麼耍腦!

平常叫你出門你給我當宅男,怎麼,我出門了這種笨時間才想我,到底可不可以再通情達理一點啊!

我的內心頓時塞滿了類似扎小人的民間法術,哪一天報復或許派的上。

我狠狠的撐起了不滿,尤其是看到坐在地上的小鬼們帶著鬧事的眼神交頭接耳。

「所以到底小明是誰?」松風轉頭問白龍,但白龍看來顯的相當無奈。

「嘛,看來來的時機點不太對。」

嘛嘛嘛,嘛個屁啊!久遠道也你這死老頭,竟然還在那邊給我裝無辜。

我試圖壓抑逐漸燒上的憤怒,冷靜的看著眼前突然來訪的大叔,然後在以我自認最和藹可親語氣說。

「可以,請你回去嗎?」

「但便當會冷掉喔!」

「喔──」

「喔屁喔啊!」糟糕,不小心講出來了,我下意識的摀上了嘴。

不過我也沒那麼有氣質,反正我都在我們隊員面前飆過髒話了,這倒也還好。

我想了想,即在之後的幾秒內就放下了手。

「我還有工作,你先回去。」

「我等你吧。」

「喔──」

「小鬼們閉嘴啊喔什麼!還有,你給我滾喔,這是最後一次警告。」

我生氣的看著的糟老頭若無其事的往板凳區前去,接著一屁股就坐了下來,並無視了在場球員們的各種驚呼。

裝什麼清高!搞的自己像什麼大名人一樣,我看了就煩。

這傢伙,拿著一定是他女兒幫他做的愛妻便當來這裡招搖,而這幫熊孩子踢球的時候只會發鳥脾氣,現在居然團結起來竊竊私語。

「你看看這群死小鬼,像三姑六婆一樣,我都聽到你說的了好嗎貴什麼部的。」

「我是貴志部。」

「紫毛閉嘴!」我怒吼道,「還有,你這傢伙不再不回去我就跟你沒完沒了。」

「你的沒完沒了都很可愛啊,小明。」

「你到底在說三小?」

我冷冷的哼了一聲,正努力的想用我最平淡的樣子把這傢伙轟走,但我發現很難,難到爆。

久遠的眼神越來越有種類似吸血鬼的樣子,就像是要把我咬死之類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你不走嗎?」

死小鬼們碎動碎語。

「不。」

「真的不走?」

「反正我也閒著。」

「不是就說了你給我先回去嗎?你是想今晚睡沙發還是一輩子別想碰我啊?」

……等等。

那個,我貌似說錯了些什麼。

「監督你這是某種承認了吧!」

「原來那個大名鼎鼎的久遠先生家裡有個妻管嚴嗎?這這這真的超好笑,幹我要傳IG……」

「傳I你媽G,給我停下!」

啊啊啊啊!我再也不要當什麼智障到爆的指揮官了啦!

辭職!我辭職總可以了吧!豪炎寺,暗地裡說你壞話的事我道歉,拜託你他媽的現在把這死老頭給我領走!

拜託!我不會再開聖帝把拔的玩笑了。

我有些難過的摀住了臉,然後在僅存的餘光中看見了久遠依然泰然自若的表情。

我幾乎沒有力氣吐嘈了,因為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丟臉的一天。

雖然什麼真帝國時期的各種中二,也是丟臉的巔峰就是……

「我該走了,我下午不去補習就跟不上進度了。」

御門查看了手機螢幕顯示的時間,接著緩緩轉向一臉失魂落魄的我說,那小子是不是很不會看人臉色啊!

我無奈的心想,卻還是點了點頭,准許了他的離場。

「我說啊,大家應該都挺忙的吧……」

「你交女友啊,浪川。」

「對對對,我現在正準備要跟你告白,所以我們趕緊去約會吧真帆路桑。」

「你有病啊,我……」

「欸欸,站在那邊的阿呆們,一起去約會啊,單身狗不會一起揪啊!」

「還有,旁邊那個喜多,一起啊一起。」浪川補充道,一面使勁的拽著身旁這不動如山的大塊頭,試圖往出口的方向前進。

「你們到底在幹嘛?」喜多一番一臉茫然的說。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到底將自己特殊性向公諸於世是想炫耀什麼啊?是想讓母胎單身的夥伴們表示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我當下的表情和喜多根本一模一樣,就是一副完全不解的屎臉,但是過了不久,我很快就發現了這其中的關聯。

該死的國中屁孩!可惡!

「啊,不然磯崎君跟我一起走吧!這附近有一家超級好吃的冰店,真的每次吃了都會有戀愛的感覺……」

貴志部貌似是接收到了海王那個傳來的詭異訊息,他立刻就像是茅塞頓開一般的叫了出聲。

他拉著離他最近的鯊魚那個什麼磯的,準備押他一同前往傳說中的愛情冰菓屋。

「誰他媽要跟你戀愛啊!」

「磯崎君你很幸運喔,你是我第一個約會的人呢!」

「等等,我的第一次要給女孩子才行,你長這什麼鬼樣子,不要以為你頭髮長了一……欸!欸!不要拉那裡,啊!很痛!」

「這簡直就在瞎搞。」

黑裂從遠處以一種無言無言的看著我,他擺出了搖頭嘆氣的架子,並向一旁的白龍表示自己不想參與什麼可笑的送作堆。

「一起練球吧,松風,這攪和在一起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欸欸欸,雨宮太陽就算了,你跟他什麼時候交情那麼好,一起練球是不是,不要怪我錄影蒐證給他,你死定了松風。」

「等等,我也要一起。」

「既然太陽也一起,白龍你也一起吧。」松風看著興致勃勃的雨宮,接著轉向了白龍說道。

「可惡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於是,整個球場頓時充滿了白龍到處大聲喧嘩的聲音。這真的要吵爆我的耳朵。

但是,直到這整座足球場曲終人散過後,我竟然開始有點懷念白龍那尖酸刻薄、說話不經大腦的聲音。

不過聲音和大腦思路好像沒有關係。

「這樣好嗎?小明。」

嘖,我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什麼好不好。」

「這樣當眾發脾氣不太合理吧。」

「你突然出現才不合理吧!」我沒好氣的說道,但換來的卻是久遠略漸逼近的壓迫。

我瞬間感到有些口乾舌燥,該死。

我無法自主行動,且明明想要反抗,但是卻在回神時,發現自己已被逼到牆角。

「今晚要睡沙發的話,我睡頭,你睡尾,不然我們也可以直接疊……」

「我已經忍你很久了,你這死老頭!這次不用睡沙發了給我直接滾出去啊啊啊!再讓我看到你你就吃不完兜著走,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便當裡面放了多少小蕃茄,不要逼我跟你翻臉。」

我當下真的是太理智了!

直接把人連滾帶爬的推出球場簡直爽爆我的身心靈,好啊你這死鬍子男,分明是想弄我。

小心我撕爛的留了十年的鬍渣,打碎你女兒做的什麼愛妻便當,不要惹我!小心我變回不良!

我當下就像個瘋子一樣,瘋狂的推打眼前這個看不順眼的啊啊啊,我連名字都不想念出來了,總之,我非常順利的將他推出了感應門外。

我鬆了口氣,並且伸展了意外緊繃的筋骨,正想著耳根子總算可以清靜一點時……

「久遠道也,你他媽的愛妻便當!」我回過頭來大吼道。

我完成了人生的夢想之一了。

不僅如此,他的頭上還腫了個包,或許我該改行打棒球當投手。

ps 結果當晚,這傢伙不但沒有睡出門流浪,連沙發也沒有待,竟然直接死皮賴臉攤在我床上,好你個久遠道也!

 

 

 

4/29 星期日 天氣雨☂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在睡了將近四個小時後,就被這老傢伙的打呼聲搞到快爆氣。

於是我選擇下床,開始繼續寫什麼我大概短時間內斷不了的日記習慣。

關於寫日記這點,我突然覺得其實也不壞。

前一天實在發生了太多事情,我寫完之後大概也都11點了,上床睡覺被久遠給折騰了四個小時還沒睡著。

確實,練練文筆也沒什麼不好,或許我又可以改行當小說家,只不過書裡頭的內容如果一堆髒話大概會被人撻伐。

現在是半夜3點,對,一個超鳥的時間。

而很意外的我沒有打開手機耍廢,而是趴在書桌前,動筆寫下我對我人生的抒發。

然後現在,手機的通知卻突然此起彼落的迸出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拔掉充電線好看看我的社群出了什麼情況。

等等,請容許我在這可愛的本本上飆上一連串髒話。

@#/%*$+@*#……

他媽的po到IG的那個小鬼,我要炸掉你全家啊啊啊啊!你們這群小惡魔,根本聯合起來想要搞我。

好啊,都來啊,你以為老子怕你啊!該死的這群變態!

雨宮那傢伙偷拍完松風之後,順便偷拍了我跟老頭的合照;貴志部那屁孩拿了什麼隊長群組的照片之後,傳到了社群網絡。

我的人生、我這24年累積出來的名譽……全都毀在這些愚蠢又智障的小鬼們身上!

不是我喜歡怨天尤人,而是,我的人生真的超級悲慘、悲慘、悲慘,簡直糟透了!

大家評評理,雖然我不知道所謂大家在哪裡,不過誰都來看看啊,我的好友們是怎樣消遣我的,一群牆頭草啊可惡!

基山:「恭喜修成正果,我其實早就很看好你們唷!」

唷屁啊唷!你以為你是什麼先知大隊長啊,我都沒有預料你會長高,你怎麼不預料一下自己會跟圓堂說再見啊!

吹雪:「恭喜你,不動君,祝你們愛情長跑,不過,我們白戀的孩子為什麼沒有進隊長大會裡頭啊?該不會是黑箱作業……」

怪我啊,是豪炎寺那傢伙沒有邀請你們遠到爆的北海道中學,自己去找申訴管道,下一個!

虎丸:「希望你們白頭偕老(附上愛心)」

這真的噁爆我,加什麼愛心老子絕對不能接受。

佐久間:「鬼道賽高!」

靠北圖文不符給我滾!

白龍:「監督,希望你能談個究極的戀愛,我會送上誠心的祝福……」

滾滾滾!一個小鬼膽大包天敢留我的言送什麼戀愛祝福,我戀愛你去死啦!究極個屁你這究極男!

我忽然覺得我的血壓有點過高,或許我該掛個急診。

我有些沉重的搖了搖頭,繼續將這些變態訊息的內容抄給以後的我看。

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是多麼險惡啊!一群該死的損友!

圓堂:「原來你們最後在一起了嗎?非常速配呢!哪天喝喜酒記得請我啊!」

你以為你有老婆就可以這樣消遣別人嗎死天然!這種時間你不是該上床睡覺嗎?你老婆不會罵人嗎?該死的還有時間回我訊息不如想想怎麼做人啊!

久遠冬花:「原來你終於要嫁給爸爸了嗎?不動君謝謝你,可以請你當我的媽媽嗎?」

糟糕,我的手機剛才承受了撞擊,似乎有點出事了。

當媽媽,你在開我玩笑嗎?

我有胸部嗎?沒有。需要我幫你哺乳嗎?

可惡啊你這傢伙,不要以為自己是久遠的女兒我就不敢打你,結婚,誰要嫁給他啊我聽你在唱歌!

完蛋,我的手機真的變得有些當機,之後還有超多則留言我都沒有看完。

好一個久遠道也,搞的我身心俱疲,沒有睡覺,也沒有辦法保持愉快的心情。

如果哪一天我突然不見了記得不要找我了(我可能在某個湖底或是山谷下),而且我也不想見你們啊一群背叛我的渾蛋!

ps 如果我想不開,請將我最帥的照片埋在這個世界上最美的芭樂樹下。

 

我他媽再也不要當褓姆了,他媽的聖帝把拔!

(完)

 

天京日賀文,沒有但沒有天京(歪

當作全站人氣賀文也行,我只是想找藉口發文。

那個愛妻便當其實愛夫便當

久遠我把他寫糟了(倒

GO裡的的鬍渣讓他超像誘拐小朋友的怪叔叔,但明明在ARES就是花花風流大叔((不是

花花風流大叔

抱抱 ((誘拐禁止x  

京天隱cp貌似很嚴重,然後白龍正常發揮,黑裂依舊帥帥((

真帆路其實沒很大塊頭,但是跟鯊魚磯比還是大隻了點。

第五院組的孩子都很可愛,海外組也是((硬要扯

話說第五院組有這種組嗎?((拜託誰來解答我

月山國光和白戀沒有寫,因為這樣超過十個隊長,我很難做人((攤手

所以我挑了熟的寫,對,月山國光那個我超不熟。

久不我已經肖想寫很久了,超級ooc,連各大隊長們都被我搞的超級奇怪。

然後稱呼君啊或直接叫名字什麼的,完全就是看我爽。

輩分什麼的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因為有點麻煩((ㄎㄅ

然後我好愛一年級組,除了白龍((沒,我只是看攻方很不爽。

我道歉。

我真的沒有討厭白龍,我發誓。

 

 

 

一年級受君們都是天使((升天

 

 

 

再來補個ARES((大概好幾集以前了哈哈

你們什麼時候要用炎之風向雞  ((你們什麼時候要再用炎之風向雞??

圓堂還是沒有露出臉  ((圓堂啊啊啊啊啊!

洗澡番的男二號  ((ARES洗澡番

美神劈腿  ((美神好姿勢((可惜了只有半集

大家都在靠北ARES,我決定不跟風,在補番所以來推個GO。

天馬小天使

菲菲小可愛♡

傲驕小狩屋♡

24歲圓堂監督♡((帥慘

GO代好棒((除了化身武裝(X

arrow
arrow

    \\云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