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若觀看後發生任何症狀,本人一概不負責

*首篇火影同人下收

 

 

 

「你就賭我回不來吧,因為你逢賭必輸」

 

最後,那傢伙只留下了這句話,然後於人世間蒸發

綱手咬牙,很長很長的指甲刺傷了手心,還有已寥寥無幾的可能性

 

 

 

難得的,忙碌的火影大人沒有待在辦公室裡處理公文,而是到室外的亭子消磨起時光

借酒澆愁,挺好

總比悶在火影室裡好多,也比看著先代火影們的遺像好多

今天的夜裡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

綱手原本是想外出走走,喝喝酒,順便看看夜景好淡忘所有令人扼腕的消息

只是殘忍的夜空裡什麼也沒有,看得都發慌了,還且還顯得辛酸

她並不想這麼虐待自己,於是輕聲嘆了氣然後把注意力集中在酒上

甜度適中的清酒,也挺好,綱手接著又猛灌了幾口

在過了幾刻沒有星軌的時空後,她接著以十指扣緊了雙手,托起了下巴

說實話,她從來沒有比這一刻煩躁過,對,煩躁,糟糕到不行的胸悶

如果說繩樹以及斷的死去是心裡不斷反覆的絞痛,那麼自來也的離開就是措手不及的無奈,然後發酵成痛楚

以她多年的醫學知識來說,這種胸悶的情況大概也不是什麼疾病所為,更何況她也沒多老,至少她自認自己還是精力旺盛

綱手用力按住了左襟,希望能夠消去一點從心底油然而生的不爽,可是越是按著就越痛

她緊咬住了下脣

試圖,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就算知道是天方夜譚

綱手淡淡地看著烏雲散布的天空,那天外似乎多了一點雨水潮濕的氣味

 

「大笨蛋啊,自來也」她冷笑,好撐起即將崩塌的心牆

 

「大笨蛋……」綱手以偌大的袖口胡亂擦拭淚水、或者是打嗑睡時分泌的口水

 

幸好,夜色很黑,已經晚了路上也沒有什麼村民閒晃,她可不想讓人看到堂堂火影,在這喝悶酒還有流淚的軟弱模樣

不過,她一直以來也都算不上是個女強人,就算被人看見哭的樣子其實也沒什麼好介意的,她攤手

雖然說脾氣爆躁了點沒錯,年紀大了點也沒錯,但她心裡多少還是想要保有能夠撒嬌的時候

不過面對自來也這傢伙,要她做出那種羞恥的事根本就連想就覺得詭異吧!

尤其是那張嘴臉,也總是讓人不由自主感到一陣詭異

她嗤笑,濺出了蘊含已久的淚光

綱手再度灌了幾杯苦酒進肚,試著找出酒精能帶給她的最大歡愉,她抿起脣瓣,抵抗後勁

知道自來也殉職的消息,已經過了三天

想必最難過的就是鳴人吧,真不曉得那小子什麼時候才肯清醒一點,誇下海口說要當火影,結果卻是這副德性

我可是,很努力、很努力地在撐啊──很努力的,故作堅強,因為是火影

綱手心想,但也只能一笑置之

自來也給的密碼已經迅速命人解了,有關佩因的資料也在統整,她自認為她也算是做足了職責,沒有愧對於自來也什麼的

即使如此,她卻覺得自己一也沒有資格回想過去,回想那些可能、或許將會變得越來越遙遠的曾經

或是說,那些痛徹心扉的時刻,有他存在的記憶裡

真的,有點難以回首呢……

不是指說對於他的感情沒有理會什麼的,她也清楚,自己從來沒有愛過他

也不能算是慚愧,自來也也絕對不會責怪自己,雖然他倆誰也不欠誰啊,明明……

總之,她說不上來

綱手接著以尖長的指甲輕敲青瓷的酒瓶,如今瓶中的黃湯已經連一口的份量也不及了

於是她放棄了醉到明天的想法

雨已經越下越大了,水分子連帶影響到了溫度,幸好剛剛先喝了點酒,暖了身子也好,感冒了肯定又挨靜音罵

綱手不滿的噘起嘴,轉而俯首趴在涼亭的石桌面上

在自來也離開前她已經哭夠了,而且哭的話只會讓那傢伙更加難堪吧,噢,還有擔心

所以,她拔掉了一絲想要鼻酸的感覺

或許,睡一覺也好

她輕輕闔上眼,妝沒卸

或許、說不定,那個笨蛋睡一覺就會回來了,因為是夢

晚安,朋友

還有……

謝謝

幫了大忙啊,不管是先前的日子,還是往後

你都會,好好看著我的對吧?

 

 

 

什麼絕對都可以很輕易去相信,特別是當你有所失去

好比眼前的不切實際

 

「欸,我贏了啊」碧綠的風衣沿著芳的切線擺盪,和暖色系的背景融合的剛好

 

現在是黃昏,夢裡的黃昏

金色的麥穗在田間飛舞,襯托出那漫長的單行道,以及路中央的兩人

綱手皺起眉,原因並非斜射的太陽

 

「你還真是惡劣啊……」綱手加大了音量,只可惜眼前的人並沒有回答,自來也笑笑不語

 

贏了果然是不祥之兆,笨蛋,那還跟我賭

綱手冷哼,接著走回了原路

她轉身離開了天堂,那座永恆的剎那天堂,天邊徘徊的故友嚷嚷著要她回去

她背對著自來也微笑道別的面容,邁步走向夕陽的彼端

 

 

 

再見,再也不見

 (完)

 

 

我在聽李玖哲的新歌時突然爆出了這篇,怎麼會有人看MV看到哭啦((就是你!

好,其實內容和他的歌完全沒有殺小關係

cp沒縮寫,因為打什麼綱自實在是太怪,我第一篇火影竟然獻給了BG,我覺得我可以畢業了

 

題外話,新世代的巳月君以及他的太陽,怎怎怎怎麼辦一整個萌到我爽死啊((怪人

比起他們父輩那種佐鳴肉體之間的交纏搏鬥,兩隻真的意外地好天使好可愛,好合胃口,可以一口塞啊啊啊啊啊啊啊(舔

Screenshot_20171203-074747 

Screenshot_20171203-074839  

((好想給他們倆推一把,巳月幫

 

 

 

Screenshot_20171203-075201  

為毛要眨眼啊啊啊啊啊啊,沒有給我把到鳴人你就不用當考官了啊啊啊啊啊啊((卡鳴大好///結婚了什麼的我才不管

  

 

 

 

 

 

 

 

 

arrow
arrow

    \\云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