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在亂講話

*我都好晚更新該打屁股,怎麼會已經出到41才來發39的心得

*大量灰崎寶,然後我對野坂有偏見鼓勵

 

 

 

【閃電十一人 獵戶座的刻印 #39

 

 

 

這集真的槽點太多ㄌ,刻印播了那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好笑的集數。

真的要死了,我有數了一下,光這集我就截了38張圖直直撞  

為什麼在這種莫名其妙的集數我才會覺得刻印好看啊?

 

 

 

開頭的成龍麻麻真ㄉ是令人*@$&*%#我給你愛語無倫次)

上了代表隊真的太感謝了,最近周邊的無印率真的太高了,請救救新角的曝光率拜託。

喔,不知道該怎麼叫的灰崎寶也好可愛。

你可以叫他媽咪  

(心臟爆擊  

小灰崎你可以叫他媽咪沒有關係嗚嗚嗚哭哭  

其實我沒有很把他們當cp來看,雖然我完全可以懂這一對的點。

對我來說,灰崎和成龍大概是像GO代那種直屬的關係,認真關心學弟的學長最帥了(倉間

 

明日人和野坂好像爸爸媽媽  

這種時候才看得出來,原來小灰崎真的是一年級。

平常裝小混混而且裝作很派✔

喜歡不用敬語+沒大沒小✔

假裝自己已經很大ㄌ但是會亂丟東西✔(雖然吉良也會)

長很高✔

每次看我們灰崎寶都覺得他怎麼那ㄇ愛擺架子,但是架子又擺得好多破綻,因為怎麼看都好幼稚身外之物  

真的是,居然因為剪刀石頭布吵架怎麼那麼好笑。

 

你講話都這樣嗎  

你看吧又在擺架子ㄌ,這種話被神童把拔聽到他真的會生氣啦!!!!

神童:這種命令語氣不該出現在一年級口中(正色

這就是為什麼他幾乎不管狩屋ㄅ因為根本管不動((所以丟給霧野

 

是撒嬌!(心臟爆擊  

是撒嬌啊救命(心臟爆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這裡就覺得,讓成龍麻麻加入代表隊真是太好了,這孩子能開心也真是太好了。

又來一個可以陪小灰崎的人,他一定很快樂的ㄅ嗚嗚嗚。

畢竟身為第一個不是因傷或blabla原因而坐板凳的主角,小灰崎真的是被日野欺負的很慘。

((真的,除了受傷、久遠的教訓、和阿劍ㄉ叛逆我從來沒有看過被冷落到板凳的三主角!!!

真的是,代表隊的板凳長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記得刻印剛出的時候,那個ED簡直充滿謎團。

還有推主推測未來閃電日本會分裂三小的,虧我還很期待,結果不知不覺已播到了40集(望天

 

 

 

接下來就是日本的不戰而勝,因為法國吃壞肚子所以就贏了(這年頭的反派也太貼心(亂講

還記得當年大家都要擊毀足球的年代啊,新作的反派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會誇主角。

世宇子:雷門很弱。

alien學園:雷門很弱。

巨龍聯隊:雷門很弱。

未來王SARU:除了我們以外其他人都很弱。

Holy Road豪哥:我要支配足球。(24歲老人真的太中二我每次都覺得好尷尬又好好笑好無聊  

天平野坂:雷門有點強我們要小心(從這裡就開始ㄌ

弗洛伊:

新作的對手人也太好了吧  

我真的不是針對新作,新作真的很好笑又好可愛,只是覺得反派變得比較弱而已有點小可惜。

 

於是就開始了潛入探望吃壞肚子法國隊的作戰計畫。

吐槽正確  

我忘記這句話是誰說的ㄌ,但是吐槽正確(蓋章

 

首先上陣的灰崎選手,完美消化了野坂導演賦予他的角色。

救命 他只是病人  

救命啊他只是病人你沒有看到點滴嗎(好好笑

 

標準女王受  

真的,小灰崎和歷代的男二差太多ㄌ,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吵的男二太好笑拍牆  

豪哥長得太兇(?),而且常常有偶包,有時候又很ㄎㄧㄤ不知道在幹嘛。反正他是安靜ㄉ(是吧?

劍城京介更誇張,除了碰到天馬和哥哥以外都不太笑,每次看到白龍一直煩劍城,都覺得這摳冰山怎麼那麼會忍耐(如果是我就笑出來

他真的可以再冷靜一點啊,感覺每次跟學長們和經理互動,都覺得那張臉在說:我跟你不熟,不要接近我。

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朋友啊!!!!

小灰崎的話完全就是潑辣型(?),除了喜歡兇明日人,還會跟吉良和鬼道吵架,偶爾吼吼野坂。

怎麼這麼歡樂啊這孩子耍賴  

 

 

 

這就是為什麼要帶小貴去ㄅ  

小貴美若天仙❤ 

話說如果讓霧野做這種事,他會爆氣(沒在唬

 

你絕對是樂在其中吧  

所以我說,野坂你完全就是樂在其中吧驕傲  

出這種餿主意,自己cos醫生,真的不會太爽ㄇ?

他只是國中生  

你看吧,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吧快醒醒  

這群女人是在衝三小,這傢伙只是國中生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我也喜歡男童

希望不是只有我覺得野坂很賤(如果冒犯我可以道歉

真的,每次看都覺得他都欺負西蔭和灰崎寶(但是對一星很好

這傢伙真的差別待遇欸好好笑。

喔對然後,我覺得他對圓堂的忍耐度要到極限了。

要死了好不受控  

圓堂真的是,豪鬼不在場上就開始不受控了吃麵包  

前幾集還看到野坂不想坐圓堂旁邊吃飯硬去跟西蔭擠,結果這次又((

真的是要笑死我,他們兩個的互動真的(某種程度上來說)很可愛。

 

因為很可愛所以沒關係  

因為很可愛所以沒關係(阿嬤

明日人……實在是好圓好可愛。

然後這群人明明怎麼看都不正常,野坂迷妹也太容易就被說服了ㄅ。

 

太美  

✦太美了小貴✦愛你  

真的應該給貴利名多點戲份,然後讓他在場上有用一點,好像再看到冰之矢喔,好帥。

還有,那個胸到底是塞了多bra(我無法想像野坂幫他的騷動畫面

突然想到電梯裡面有監視器啊笨蛋們,醫院管理員的福利也太好了吧,可以看到男童肉體(我好色

 

你們的胸真的太不科學  

 

最後是馬利克,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然後看到這ㄍ,我實在無法不去想像新條的僻好(撫額

我只希望他不要這樣對兒子就好了,明日人太純潔了我要保護他,我不能接受獸父(三小

野坂為麼麼可以穿醫生裝啦好氣喔,自己就可以耍帥!

其實我覺得,如果小貴沒來,被逼穿女裝的肯定是灰崎寶偷吃東西  

野坂真的是又暖(對一星和明日人),但是又很壞(對西蔭跟灰崎)。

虧我看完天平還很喜歡他(雖然我現在還是很喜歡

總之,這集告此一段落,我真的是看太慢了,都兩個禮拜了才看完39。

下一集一星寶貝就要見家長了!!!

真的是,如果一星跟俄羅斯全隊掉進水裡,弗洛伊肯定是救一星ㄅ(好跳痛

好,掰掰,我要去補習了。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認真……但是我好想打文喔手好癢。

高三……嗚嗚嗚。

 

 

 

 

 

 

 

 

 

 

 

 

 

 

喔對,8/8號將會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所以我會再來發文。

但是不是八八節。

我是不孝女。

arrow
arrow

    \\云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